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陽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陽紅彤彤的,一道道金黃的陽光照了進來,溫暖又明亮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我睜開惺忪的睡眼,伸伸懶腰,猛地一起,坐在床上。感覺溫暖極了。在這陰雨綿綿的3月,陽光成為老天爺給予我們的最好的禮物。 

  陽光照在草叢中一株株綠油油的小草上,小草們伸直的懶腰,抬起了頭,在陽光的照耀下,越發嫩綠。 

  陽光照在一朵朵小花上,花瓣像從熟睡中蘇醒過來了似的,徐徐向外伸張,開大了,開圓了……它便貪婪地享受陽光,盡情地綻放。朵朵花兒是那麼鮮艷奪目,斑斕多姿。 

  陽光照在一隻可愛的小貓身上,小貓“喵”地叫了一聲,像是在說:“陽光謝謝你!昨夜我累死了,現在可以睡個好覺了。”小貓躺了下來,閉上眼睛,睡著了。 

  陽光照在大樓前面的空地上幾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在陽光下嬉戲、玩耍。有的在拍皮球,玩得津津有味;有的在跳繩,互相比賽;有的在跳皮筋,玩得揮汗如雨,熱鬧極了! 

  天空是那麼地晴朗,我和表妹歡快地來到樓下的空地上,我們拿着一個球,扔過來又扔過去,開心到極點。一切的煩惱。都在陽光下、在遊戲中,消失得無影無蹤。 

  陽光照在大地上,一切有生命的精靈都享受着溫暖,享受着陽光給予我們的服務。這時,我情不自禁地朗誦起艾青的:“我帶着金黃的花束……讓我把花束、把香氣、把亮光、把溫暖和露水,撒滿你們心的空間。” 

  啊!感謝陽光,感謝陽光給予我們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感謝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