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條路,也就只有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條路,也就只有一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星期,班上一個朋友生日,又辦了生日會,因此,又吃了蛋糕。

  這個星期,吃了兩份蛋糕,周日吃了一份,周一吃了兩份。周一回宿舍后,宿友說,吃蛋糕會致癌,這個月吃的蛋糕實在太多了!接二連三的。

  突然間的,不想說什麼,這個世界上,究竟還有什麼是可以不致癌的,可以讓人放心的食物?

  不想說什麼,這個星期,三個老師來跟我們傳播什麼什麼自己經常在吃的食物會中毒,用的什麼什麼沐浴露洗髮水會讓人患什麼什麼皮膚病。嚇得自己從那天起,就不再用沐浴露。

  真心的心碎了!這個世界上,究竟還有什麼是可以讓我很放心得去使用的?

  做個飛機去旅遊可以把人的生命給結束了。出個門見個朋友可以讓自己的生命瞬間咔擦。吃個零食叫做在慢性自殺,做個運動說這樣比自殺還要嚴重地在自殘,喝杯水說含有多少多少讓人患癌的細菌,玩個過山車可以把人甩出幾十米,做個摩天輪可以把人嚇出病,玩個UFO能把人弄死。自己都不想說什麼了!我活着,不就時刻準備着死亡嗎?這可惜,我每天都認為我可以見到明天的太陽,很少顧慮這麼多。

  人生的路也就這麼的一次,我想,該體會的就去體會,否則,人生也沒了意義,人終究要一死,總不能白來這個世界一趟,即便讓自己少活幾年,該體會的,終究放開去體會吧!

您正在瀏覽: 這條路,也就只有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條路,也就只有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