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異世緣(載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緣(載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異世緣(載入) 標籤:異世界作文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那棵蒼老的榕樹邊,他已是奄奄一息。蒼白的臉,沒有血色,潔白的衣,染上的很多的血。也是她,第一次動了惻隱之心。 

她放下靈狐,背上他,吃力的走回小院。本該是很冷的天,她卻流了很多的汗,很多很多。 

是第一次照顧人,為了照顧他,她第一次出手,抓了兩個大夫給他治病。為了給他熬藥,差點把屋子個點着了…… 

可是昏迷中的他,依舊還是昏迷。彷彿就這樣睡著了。 

於是她把兩個大夫給送回去了。然後,守着他,只是守着他而已。想救他,卻無能為力。 

她變了,不再是以前那個高傲的仙子,只是一心一意的給他找大夫。為他放棄了心如止水的境界。書,不知被她翻過多少回啊。 

突然,她想到了簪,簪一定會有辦法的。她想。 

天宮,豈是那麼好進。她剛到南天門,就被天兵攔下。她不屑。幾乎是打開殺戒。花瓣如刀。她手持長劍,目光如刺,裙帶飄飄。 

拚命廝殺的她,任憑微風拂過她的臉頰,耳發輕揚,衣裳輕拂,像個仙子般。天兵越來越多,她打不過了。被俘。 

骨子裡的傲氣鼓勵着她,昏迷中的他,是她精神的支柱,是一個信念支撐這她。被囚天牢,只有會人送飯給她。 

她要逃,只是時機。時機是有的,就在一個牢頭給她送飯時,她打傷了牢頭,逃離……但並沒有離開。似乎在尋找什麼東西似的。 

偌大的天宮,顯得十分的冷清很少見到人。

您正在瀏覽: 異世緣(載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緣(載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