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的電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電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八月初的一天,天氣十分燥熱。空調貪婪的喘着氣,電視機慢悠悠的運作,時鐘也像是中了暑似的走不動了。“咚??咚??咚??”笨拙的時鐘終於敲響了三下,爸爸每天都會在這個時間打電話回來。

  七月下旬,爸爸因公務,出訪去了遙遠的國度??荷蘭。我、媽媽和爸爸約定每天下午3:00通個電話聯繫一下。十幾天來,爸爸一直沒失過約,可今天,怎麼還不打來?望着時針一步一步地邁過,我與媽媽對視了一下,又靜靜地等了片刻,實在坐不住了,於是媽媽打了過去。“嘟、嘟”通了。“Hi,areyou……”咦?話筒里傳來的怎麼是一口生硬的英文?我接過話筒一聽,慌張得掛了電話。

  “這是怎麼了?”媽媽在一旁焦急得不知該怎麼辦。我們靜靜地等着,等待爸爸的電話,但我和媽媽的心裡都像龍捲風席捲過一樣不能平靜。爸爸是遇到強盜了呢?還是,遇上什麼麻煩事了?或是……一種種猜測,一種種可能,在我腦海中浮過,到底發生了什麼,爸爸?

  似乎過了1小時,又彷彿過了1天。爸爸的電話終於來了。“怎麼樣?你沒事吧?到底出了什麼事……”媽媽一提起電話,就忍不住向爸爸問長問短。“沒是的……”爸爸沉穩的聲音從話筒中傳來,我那顆懸着的心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沉了下去。

  原來是這樣的:那天,爸爸和幾個同事準備自己從阿姆斯特丹出發去附近的一個小城市玩玩。他們打的去車站,爸爸還說到車站給我和媽媽打電話。下了的士,走進車站買了票,爸爸一摸口袋,遭了,手機拉在的士上了。他追出去已經晚了。爸爸他們打了電話去有關部門查找那輛的士,可是未果,都認為這手機一定是沒希望了。可是沒想到,那個司機盡然找到車站找到他們來歸還手機。據說,那個司機本來未發現這個手機,後來等他又送走一位乘客,突然電話鈴想了。他一接聽到的似乎是中國話,就斷定是爸爸他們掉的。於是回到車站找爸爸他們。這是真的嗎?真是虛驚一場,要好好謝謝那位荷蘭司機,可把我和媽媽嚇一大跳。

  爸爸回到家,對我和媽媽說笑道:“我這手機,可經歷了一次激動人心的旅行。”是呀,它經歷了一次非同尋常的旅行,可讓我和媽媽嚇得要命,擔心死了。爸爸的電話,旅行愉快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電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