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過往如煙雲,虛無縹緲,眼看時光匆匆流逝,卻無法挽回。歲月的年輪一圈一圈地摩擦着,我們的日子也在一天天的過去,總是會感慨人生的不易與瀟洒,帶給我們的輝煌與失敗,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的意想不到,因為人生,從未向你預定。

  看着窗外的花草樹木,看着來來往往的人群,總能夠感嘆生活的無趣。餐廳、教師、宿舍,彷彿我們只能在這三點之間徘徊。有學習相依,卻同有勞累相伴;有同學相知,卻總有矛盾不斷。看破了紅塵,發現人生也不過如此罷了。正如朱自清的《匆匆》中寫到:“我赤裸裸來到這世界,轉眼間也將赤裸裸回去罷。”仔細品味,確實如此。

  總是迷茫的看着世界,雖心中有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卻不知自己真實的內心。時光又再一次一次敲打着你,把握不住,只得任它轉動。無言。

  初二:王依菁

您正在瀏覽: 無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