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願讓你再傷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願讓你再傷心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你不必為別人去改變自己。這句話我也對別人說過,可我卻做不到。我很努力去學習,很努力去讓自己不闖禍,不惹別人生氣。可是我做不到,也許是早已習慣那有話直說,一說就去做的性格,乖乖女,我做不到,我只想沒有任何拘束,沒有任何壓力地去學習、生活。喜歡惡作劇,喜歡看別人尷尬,當自己哭泣了,卻不想讓人看到自己狼狽的樣子,不想讓人嘲笑。競爭很大,壓力也很大,父母總是拿着那句欠揍的話來對付我:給你兩個選擇,一,要不就去考重點高中,二,要不就直接去讀職中。我只想努力考重點高中,因為我要考上重點大學,去完成自己的願望。一直以來,那正直的性格就陪伴着我,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經常闖禍,經常得罪人。

  我不想改變自己,我只想做最真實的自己,不被任何事傳染任何不良習慣。我只想像別的女生那樣,可以用盡全力去跑步,創自己的記錄;我只想像別人那樣,跳來跳去,很真實地笑,沒有任何虛假的內容。因為自己體質差,經常生病,害得父母要經常帶我去看醫生,就這樣,浪費不少錢。打從心裡說,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是父母的包袱,也許,按別人的來說,這生命早該結束。可是我不想這樣對待父母,讓父母傷心,我只想讓他們每天都幸福、快樂,也許,我沒能力去讓他們快樂。每次考試,我都很盡全力地去考,僅僅是想考個好成績讓他們真正地笑一下,並不是想得到什麽獎勵,對於那些什麽破獎勵,我不稀罕,我只是希望父母永遠快樂。當考試考砸了的時候,我很痛恨我自己,當時為什麽不努力一點?為什麽不考好一點?當一聽到考試成績,我的心撕裂般的痛,眼淚馬上就在眼眶裡打轉,可我吸吸鼻子,不讓眼淚流下來,因為我告訴我自己,在任何人面前都不能表現自己懦弱的一面,我要做個強者。眼淚,忍得住一時,也許很快就會流下來。

  幾天之後,一聽到排名情況,我不敢相信,自己失敗了,完完全全地倒下了。眼淚終於忍不住了,流了下來,心裡只有一個聲音:我該怎麽辦?考試考砸了,這次爸爸媽媽肯定會很傷心的,該怎麽辦才好?我頓時失去了方向,心,完全在黑暗的世界里,找不到出口,只看到到處都是傷心的眼淚,一滴一滴的,無休止地流着。曾經在夜裡,偷偷地哭泣,罵自己笨;曾經在雨中,讓雨水拍打着身體,好讓自己不那麽傷心,全身都濕透了,自己卻不以為然,以為這樣就能擺脫悲傷。那麽天真的想法,持續不了,感冒了,病了……那還不是一樣要父母來照顧自己,心破裂了,碎了。即使把所有的碎片都再次收拾好,可是還是拼不出原來的樣子,因為心已經傷痕纍纍了,就算真的拼回,也不可能持久,一觸即散。父母的問候、父母的安慰、父母的微笑、父母的眼淚……全都在腦海里不斷地重播着,頭很重,只想把這記憶埋掉,永遠都不會記起。該如何去撫平父母那哭泣的心?該如何伸出手去擦掉那心碎的眼淚?該如何去讓他們再次微笑?也許,這我再也無法做得到。請原諒我的自私,我只是不想再傷你們的心,只想你們永遠快樂。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千千萬萬個對不起也無法表達我心裡的內疚,請原諒我的懦弱,我只是一個逃避現實的人,對不起,請原諒我。

  永遠愛你,無論在任何地方,我都無法忘記你。

  因為你,我能開心地笑。因為你,我感覺得到幸福的滋味。

  愛你,不必多言語,用心去告訴你。

  微風拂過我的臉,想起你的笑容,該怎麽辦?我無法丟掉對你的依賴,只想永遠擁抱你。

  我愛你,爸爸媽媽!

  番禺區新造中學初二 麥慧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不願讓你再傷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願讓你再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