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男孩,哦不,咱應該是個女生。不過我討厭別人把我當女生看,於是在咱懂事之後,也就開始討厭當女生,我6歲以後,幾乎也沒有人知道我是女生的事實了,當然,是除了我最親的親人。 

  家窮嘛,不能怪我的(雖然事實上,我家其實很富裕,但我不知道這個事實啊)!所以除了要讀書外,我還要兼職打工來交掙學費。特別是今年他考進了貴族學校——聖櫻高中后更要多掙些錢了,雖然以狀元考進學校學費全免,但貴族學校消費一定很貴的,不過掙些錢是不行的! 

  澤進聖櫻高中是再正常不過了,不正常的是他家那個老頭子,竟然要他搬出去住!理由是劉家的孩子要懂得獨立生活。鬱悶了好久,決定妥協。“搬就搬唄,有什麼大不了的,到時候你們不要後悔!哼”憤憤地離開家,走到老頭子給自己的房子前慨嘆。剛住進新房子沒幾天,澤就遇到了一個大問題,很大很大的問題——房子太大,不好打掃。可悲啊!於是他打了個電話給他母親大人求救,當媽的怎麼忍心孩子受這等苦呢?她就乘着老頭子(澤的父親,她的丈夫)不在的時候召集所有用人開始挑選,最後把常打掃她房間的林姐調去了寶貝兒子那邊。可是老頭子對家中用人是非常了解的,時間長了一定會發現,到時候火山爆發可不是好玩的!而且林姐在他家幹了幾十年,當然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了。她決定把上次幫她忙的很像男孩子的女孩介紹過來,上次她說過缺錢的呢!她手腳挺靈活的呢 ! 

  我挺樂意干這事兒的,雖然要扮成女生有點不爽,但是這薪水實在高啊!剛好打掃也是我強項來着。“不知道是哪個有錢的小姐少爺,一小時就給800,出手可真是闊綽啊!唉,最鄙視這種人了,不過我是很可以接受這些錢的!”想着這些便換上女裝找到地址所在。 

  到了地址所在,“哇,很豪華嘛,那麼大,難怪一小時800呢!”很想這樣感嘆,只是不可以。因為母親大人說過,想的不一定要說出來,不然自己可能會受傷。按照林姐說的從花盆下拿了鑰匙開了門就進去了。進去一看才嚇了兩大跳——外面看起來超華麗的,裡面怎麼……怎麼和狗屋一樣亂呢!難怪,難怪一小時800呢!沒時間抱怨,拿起掃把開始打掃,整整3小時以後,終於把房子里裡外外都打掃得乾乾淨淨的。就當我脫下討厭的圍裙,準備走人的時候,澤回來了。走上前,用和林姐說話的語氣說:“我幹了3小時哦,所以你要付我2400元!謝謝!不能耍賴哦!”澤並沒有說話,靠在門檻上上看這個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女生,似乎在等着我的下文。鞠着實在太累了,抬頭,剛好對上澤的眼神,有點冷,不舒服的感覺油然而生,於是冷冷地說:“2400元。”說著伸出了手。詫異從澤眼中一閃而過:“沒想到還有女生對我不感冒啊,好玩。”這些話當然不能說出來了,澤只是想着,嘴角勾起了弧度。誘惑的笑,讓很多女生神魂顛倒,偏偏咱不感冒,只是說了句:“錢!”收到錢后,就走了。 

  那麼有趣的女孩,一定還會見到的。畢竟很少人可以在一瞬從可愛的語氣轉換為冰冷呢!期待下一次相遇了。 

  走出去,呼吸新鮮空氣。果然,穿女裝就是不爽!快步走回家換了身行頭,還有別的工作要干呢! 

  

您正在瀏覽: 無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