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幾年前,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那時,在我心目中喜歡的季節是夏天,秋天,和冬天。為夏天有荷花紅,秋天有稻穀黃,冬天有雪花兒銀。唯獨春天什麼也沒有,既而,我最不喜歡春天。那時候,在我心目中春天是帶來流行感冒的隱形殺手,一會兒冷一會熱,讓人防不勝防;春天也是個媚俗的女人,紅紅綠綠,濃妝艷抹,極盡張揚之能事;春天同樣是個胸無大志的懶漢,吹着懶懶的風,下着懶懶的雨,滋養着懶懶的瞌睡蟲;春天還是個喜新厭舊的薄情郎,他只要新綠,容不下那些已經堅守了整整一個冬季的老葉,他讓老葉讓位於蓬勃成長的芽胞。

  直到有一天,老師說:“一個人如果嘗試去愛他討厭的事物,那麼他會發現,那東西其實很美。”

  於是乎,我就想到了春天。後來我發現,春天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我看到的只是春天不好的一面。於是,在我的心目中,在我最喜歡的季節中,我終於容納了春天。

  如今的春天在我心目中不再是帶來流行感冒的隱形殺手而是柳樹鵝黃的嫩芽;不在是媚俗的女人而是桃花粉紅的艷麗,也同樣不再是胸無大志的懶漢和喜新厭舊的薄情郎而是梨花雪白的春節,泥土醉人的清香和少女編織的彩色!

  後來,我發現春天有時也會在浪尖上曼舞,也會在田野里奔跑,也會在草莖上走過。她,真的很美。

  可是突然有一天,我發現她變了。變的讓我不認識,陌生了。她在也不是我心裡對她的評價了,不管那些評價是好還是壞。我第一次感覺到絕望,可能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此後,對任何人,任何事,任何友誼,任何愛,我都沒有動過心底的那個“情”字。

  因為春天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做“變”!

您正在瀏覽: 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