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幾縷白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縷白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皺紋悄無聲息的爬上了她的臉。生活中的瑣事使她不得不經常性的皺下眉頭。

  她又在為我的成績而擔心了,但是她卻不怎麼表達,只是一味的嘆息,緊鎖着眉頭。無盡的憂愁使她的生活缺乏色彩,彷彿是一張沒有上色的紙。

  的確,她不怎麼善於用言語表達自己的心聲,所有的事他都埋在自己的心裡,到實在難以忍受的時候,她便小聲的啜泣{爸爸告訴我的},這似乎和胡適的母親有着異曲同工之處,可它是事實。

  時間的推移,她開始變的孤僻,總是和自己過不去。當她遇到煩心事時便瘋似的做家務。更有甚者,她有的時候還會因為小事而對我發脾氣,我只有選擇逃避。

  天亮了,我被她幹家務發出的嘈雜聲音驚醒,她還是那個樣,不知疲倦。可是當她抬頭看我時,我卻發現她的鬢角泛着白光,我楞住了,欲哭無淚。

  請原諒我帶着悔恨離開,因為我已經無法言語。

您正在瀏覽: 幾縷白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縷白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