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之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明星大腕,沒有專家名流,一切盡在樸實無華中開始,卻在洶湧如潮的掌聲中結束。星期五那天,我們嘉善三中全體學生以異常興奮與激動的心情觀看了“心靈之聲”藝術團的演出,大家被演員自強不息的精神所感動,被他們身殘志堅、勇敢面對生活的樂觀態度所鼓舞。 

  作為21世紀的接班人,整天生活在屬於我們的樂園中,我們常常感嘆命運,抱怨生活,也常常把憂傷掛在嘴邊,無所顧忌地揮霍着青春時光,卻自以為瀟洒、快樂……然而今天,當我們聽到那一首首高昂的歌,欣賞過那一段段動聽的曲,迷人的舞,我們的心無法平靜了,我們無法想象這些身殘志堅的演員,我們愧於面對那些沒有我們幸運,卻比我們生活得更充實的青年夥伴。 

   從聽不到聲音,到跳出迷人的舞姿;從看不見這個世界,到唱出人間最美好的歌曲;從一個受命運捉弄的殘疾兒童,到天之驕子大學生……這其中有多少拼搏,有多少汗水? 

   我從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強者和強者存在的意義,直到今天,我才真正明白什麼是真正的強者:強者就是在困難中自強、在自強中不息的人,強者就是戰勝了自己的人。 

   真心感謝他們的演出!他們的到來似一陣春風,刮凈了我們心靈上的塵埃;他們的精神似一場春雨,滋潤了我們的情感之花;他們開啟了我們的心靈,感化了我們的靈魂。在他們面前,我們在羞愧中看清了自己,並尋到了無比強勁的精神動力,我們將在逆境中勇戰,不斷前進。 

殘疾,對弱者是災難,是絕望,甚至是死亡;對強者是財富,是磨礪,是成功的前奏。在弱者和強者之間,並沒有一條不可逾越的鴻溝,重要的是能不能勇敢地跳過這條鴻溝,是自暴自棄,悲觀絕望,還是自強自息,樂觀進取,失敗與成功的分水嶺就在這裡。 

   他們的每一首歌、每一支曲、每一段舞,都已融合在一種自強不息、奮鬥不止的精神中,化作一種永恆的力量! 

   忘不了那份感情,忘不了那份欽佩,“心靈之聲”藝術團將永遠激勵着我們,“心靈之聲”將永駐我們校園,永駐這美麗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