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烏鴉偷了一塊奶酪,農夫追趕出來,但烏鴉已經飛遠了。烏鴉落到樹上休息,一隻飢餓的狐狸碰巧從樹下經過。

  狐狸見了很眼饞,想了想便說:“烏鴉小姐,你真可愛!”烏鴉閉上眼,擺出很無所謂的樣子。狐狸繼續說:“你的羽毛真好看!”烏鴉聽了驕傲的張開了翅膀。

  狐狸進一步讚揚說:“你一定有金絲雀般動聽的歌喉!”烏鴉張開嘴,準備讓狐狸聽聽它的聲音,“呱!”奶酪掉到了地上,狐狸迅速跑過去,叼着奶酪跑開了。後面只聽見烏鴉着急的叫喊聲。

  狐狸來到森林裡,沒料到早被它狡猾的狐狸表哥盯見了。狐狸表哥說:“喲!狐狸表弟,哪兒去啊?”狐狸早料到這個表哥沒安好心,就把奶酪藏到了衣兜里,但還是被表哥瞧見了,它說:“有好東西也不給我嘗嘗?”狐狸知道它表哥是狐狸家族的頭等霸王,不敢招惹它,只好硬着頭皮拿出了奶酪。表哥一把奪過去,正想放進嘴裡,但看見了狐狸表弟直吞口水,又說:“哦,當然,這怎麼說也是你的嘛,我們是兄弟,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嘛!不如這樣吧,我做一個稱,我們平分了它!”於是,它從路旁撿來了一根數枝和三片葉子,做成了一桿秤。“哎呀!,這邊的多了!”說著,狐狸表哥扭下一塊吃了。“不好!左邊的又重了!”它又在左邊扭下一塊吃了。“槽糕!這次又把這邊的吃多了……”狐狸表哥一邊說,一邊輪流吃着左邊和右邊的奶酪。就這樣,奶酪漸漸變小了,最後終於被它吃光了。

您正在瀏覽: 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