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呆在家裡,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干,心裡惦記着這次考試的成績,不知道考成怎麼樣,心裡七上八下。我很希望自己能夠考個好成績,我相信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考試成績好,沒有一個是想考得差的。我好想打電話給同學問他們我考得怎麼樣,可是我沒有這個勇氣,因為我猜想這次考試一定是不理想的。 

   這一天在忐忑不安中度過,好漫長啊。 

  7月5日  星期五  晴 

  今天雖然天氣很好,陽光明媚,但是我的心情卻很沉重,很沉重,因為我知道了自己考試的成績,而且在班上的排名也十分后,這是我第一次遇見的情況。以前就算考得差,也沒有這個滋味的,真的。上了初中以後,我發現距離十分大,有七科的科目,所以距離十分大,我真的好害怕,我怕自己會落後。雖然我每一次都很努力,但為什麼我每一次都不能考一個令我自己覺得滿意的成績,有一些人沒有我這麼努力,但是他們卻能考個好成績啊,我真的不明白。雖然每個同學都告訴我下一次考好就可以了,但是我又有多少個下一次呢? 

   PS:你能告訴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您正在瀏覽: 無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