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個很美很美的地方,那兒綠樹成陰,是一個遊覽的好地方,每逢春季,許多遊人到我家鄉游觀。

  春天到了,到處一片生機勃勃,小草,柳樹發出了新的芽,冰雪融化,小橋流水,讓人有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到了夏天,太陽像火球似的炙燒着這塊大地,夏日炎炎,當然要有一處乘涼的地方啦,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有一個叫“避暑公園”的地方,那兒建於清朝末期,有許多樹木,都已是蒼天大樹了,樹下還有石凳,那石凳是用堅固的大石塊砌成的,人們在那兒有說有笑,好一處和平之地。

  到了秋天,樹葉枯黃,滿地落葉,這讓小孩子找到了樂趣,小孩子把樹葉堆成一團,再用來惡做劇——把它們潑到別人的身上。

  冬天到了,大地一片白茫茫,被大雪覆蓋著,天氣雖然冷,但是不能擋住人們的激情,人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等等。

  這種地方不多了,真是讓人嚮往。唉!

  白泥中學初二:何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