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早早的穿好衣服,收拾了自己的書包,拿着媽媽給我準備的早飯就來到了學校,當我到學校的時候,我低頭看了一下自己的手錶,正好七點整,這個時間校園裡看着空蕩蕩的,只有來來往往的幾個人,我十分的納悶,開學第一天只有我一個人那麼積極嗎?

  我無所事事的在校園裡亂逛着,這時一個身影出現在了我的眼前,那不是我以前的同桌嗎,他在跑着似乎在追趕着什麼東西,走近時我才看到他追趕的原來是一個垃圾袋,此時風好像與他作對般,不斷地把袋子吹起來,而我看到四周零散的垃圾時,我羞愧極了,來這麼早,我只是胡亂逛着校園。卻沒有看到垃圾,更別說撿垃圾了,隨後我就加入了他的陣列中,隨着同學們陸續到來,我們的隊伍也越來越大,半個小時后,校園裡已經看不到垃圾了,這時我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開學第一天,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卻值得我深思,因為是我的同桌才讓我知道了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