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小事

  清晨,迎着和煦的春風,邁着嬌健的步法,,哼着歌曲,走在上學的路上,走着走着,突然看見路邊麥田裡有一頭小牛,正在吃麥苗,我想:麥苗正是生長的旺季,可不能被小牛糟蹋了,我趕緊跑過去,把小牛趕出麥田。可小牛還想着它的美餐,又跑到麥田裡去吃麥苗了, 我又跑過去,拽住牛繩,把它牽出麥田,站在路邊等小牛的主人,等啊等啊,眼看上課的時間就要到了,怎麼辦呢?我正犯愁,這時,一個穿着灰色上衣,黑色褲子的老爺爺,急急忙忙的向我這邊跑來,上氣接不住下氣地說: “可把它找到了,真謝謝你,小朋友?”我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我把牛繩遞給老爺爺,高高興興地向學校跑去。

  雖然,我遲到了,但是,心裡很高興高興。

  (指導教師:敖曉凌)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