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icanfly,now!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canfly,now!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要飛 

   每當抬頭看見空中的小鳥,就覺得小鳥般的感覺離我很遠;每當眺望海上的鷗鳥,便會覺得心裡有種欲動的心情;每當低頭望見小魚在自由遊盪的時候,想起了河水乾枯,發覺,人生有太多遺憾,想做的事情就做吧! 

   我渴望飛翔,太想在背上插上一雙翅膀,像天使一樣,劃過無邊的海洋。 

   當秋天來臨的時候,落葉將要去到何方?葉子枯萎了,也抱着一顆飛翔的心。但它不能像蒲公英一樣;生根成長,能當的只是化做泥土的一份子,為大自然做絲微的貢獻,但也無悔。我想人們也應該這樣罷!如果所有人都有種;不付出只收穫的思想,那麼這個世界將醜陋無比,想收穫,要付出,必犧牲。 

  我,“是個勇敢、堅強的孩子”這句話我常常用來鼓勵自己,遇到挫折的時候,它能幫我度過難關。就像那次;攀岩比賽,雖然不是真的岩,只是一般安裝在牆壁上的岩,不高(對於別人來說),但是很陡,是筆直的。我從小就有小許的恐高症,別說讓我去爬,就連看,我也覺得毛骨悚然的。突然有一句話在心裡煥醒了我,我是勇敢的、堅強的。在第三輪,我和其他兩位同學一起爬向了那高高的岩壁,我嚇的兩腿直哆嗦,但最終我也慢慢的爬了上去,名列倒數第一。我突然就覺得有種成功感,感覺我就要飛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都想超越原來的自己,即便在別人看來不是那麼的偉大,但在自己心裡似乎已遠遠超出了想象,”飛“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現在我想飛,我要飛,我能飛。飛到天涯絕處,飛在平原盡頭,飛上藍天白雲…… 

        

您正在瀏覽: icanfly,now!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canfly,now!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