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太陽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你很陌生,太陽雨究竟是啥?它不是一種什麼稀奇的雨,就是在有太陽的日子下起了雨。聽着會有些矛盾,可我見過不少次。當熱辣的太陽撞上淺淺的一小片烏雲,當熱浪與清涼交織,這時便有太陽雨。第一次與太陽雨邂逅是那麼的不經意,在陽光下快速移動,猛地感覺有冰冰涼的東西落在臉頰上,抬頭一看,分明是一小片烏雲。烏雲太小沒能遮住陽光,卻已沉受不住雨水的分量。剎那間,越來越多的雨水滑落下來,就好像是一個產婦突然提前破了羊水,既欣喜又那麼猝不及防。

  太陽雨真的很美,晶瑩的水滴在陽光下顯得那麼耀眼,你會懷疑來到了水晶的世界,但一切又是那麼真實。也許是太陽鬆懈了吧,又或許是那片烏雲太過執着,所以造就了太陽雨這樣的美景。當兩個主角同時登上這塊舞台時,那真是富麗堂皇,美哉美哉。然而太陽雨是短暫的,碰撞的花火終究會熄滅,合唱的序曲終究要停止,本來的相遇就是擦肩而過,一切都是那麼短暫,但正是因為短暫才顯得彌足珍貴。

  太陽和雨水的組合是那麼美妙,我情不自禁地愛上了這場雨,它不是為我下的,可我卻為它歡喜。我喜歡太陽雨,不用多,只需要親歷那麼幾次,我便足矣。

您正在瀏覽: 太陽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