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幸福在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是不同的,窮人的幸福是平安,富人的幸福是享受榮華富貴;但對於一個將要走到盡頭的人,幸福就是自己“現在”還活着。 

  對於我來說,幸福是快樂。當我每天起床后,我積極的面對生活。帶着滿臉的微笑面對父母,到了學校,我把快樂帶給每一位老師和每一位同學,認真的聽好每一節課。下課時和同學說說笑笑。我感覺我每一天都很幸福。 

  對於我來說,幸福是健康。我覺得擁有健康的身體就是幸福。擁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去實現更高的理想。我覺得我現在非常幸福,可以去實現自己的理想。 

  對於我來說,幸福是助人為樂,每當我幫助別人僅僅一個小忙的時候,我都會敢到無比幸福,心裡想着:我不是只能靠他人的幫助,我也能幫助他人了。我感覺我很幸福。 

  幸福就在我身邊,只要有愛就會幸福,家中有愛我的爸爸。媽媽,學校里有喜歡我的老師,有對我友好的同學。我就想像在蜜罐里生活一樣,我覺得我非常幸福。 

  幸福是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所以我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