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身不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不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恍惚間發現,明天,我又要離開,每一個星期都要接受離別的痛苦,心被折騰的即將死掉,可是,我們這些可笑的人,又能怎麼辦?

  我知道我跨進聖泉的那一刻,也就註定了我要接受每天的思念,每個星期的不舍,只是我不知道,那些感覺竟然那麼撕心裂肺,也許你會覺得我誇張了,不是的,不是,是真的難過,是真的心痛,是真的無所適從,是真的撕心裂肺……

  可是,這樣又能如何呢?太陽依舊升起,別人依舊笑顏如花,我們又能怎麼辦呢?我發現,自從上了初中后,我越來越喜歡問怎麼辦,問為什麼,我開始無法適應,我開始尋求幫助,只是,有人曾告訴過我,誰能幫誰呢?對啊,誰能幫誰呢?誰能幫誰?

  在校園裡一個月了,卻始終不知道那個學校到底是怎樣的,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教室,食堂,宿舍……習慣穿梭在這些地方的時候,望望身邊,希望那個笑起來有酒窩的自戀女孩還在我身邊,習慣望望籃球場上,希望那個大大咧咧的女孩還在那裡犯花痴,習慣望望操場,希望那一對一對的女生里,有我熟悉的人……

  一切都習慣的說,習慣的去想,習慣的去做,卻很不習慣的難過,很不習慣的想念,很不習慣的落淚,很不習慣的囈語……

  當一切都被戳穿,一切都被別人看穿的時候,才發現,那些曾經都已經過去了,現實沒有他們了,現實只剩你一個了,獨自垂眸,其實,自己很清楚那些過去了,現實里誰也不在了,卻還是忍不住懷念,忍不住對自己撒謊,忍不住用快樂掩蓋自己的無奈與悲傷。

  常常勸自己,我們都會幸福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們都要好好的……

  可是,說幸福,身邊的人就會回來么?說好起來,數學就可以考120分?說好好的,就可以不悲傷,就可以幸福?一切都不是,只好自作聰明的逃避……

  收起心情,轉身,離開,就像當初,我們,轉身,遇見,一樣……

  轉身,離開,讓我學會安慰自己,轉身,離開,讓我學會,你們離開時的瀟洒,轉身,離開,讓我學會習慣,你們不在的生活……

  轉身,離開,讓我,學會,不哭。

您正在瀏覽: 轉身不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