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傷身不損志,無手不殘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身不損志,無手不殘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傷身不損志,無手不殘毅 標籤:身殘志不殘作文 美,無處不在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

  一顆天真無邪的心,一雙可愛靈巧的手,一個出類拔萃的女孩,就在此刻這無情的爆炸聲中“摧毀”了。雖然這次意外保住了生命,可是那雙巧奪天工的手就在那爆炸聲中永遠地沉睡。她,試過輕身,想過放棄,可是那雙迸發著生命之火的腳不允許,要她好好活下去。從此,她的腳成了第二雙手,創造出一件件奇迹。她的生命里只有這一雙腳。其實坎坷才剛剛開始,她的媽媽得了精神病,給她的生活多了份壓力。最後,她參加了游泳隊,開始苦練,在全國比賽中獲得了第一名。通過努力她又考上了大學,可她的母親,躺在鮮花中,帶着...... 

  是啊!生活也是這樣,人生的道路顛簸不平,困難和挫折是難免會有的,但做人就是學會堅持。在志華姐的身上,我看到了這份堅持。正是這份堅持,描繪了她的夢想之路;正是這份堅持,讓她展翅翱翔於藍天之上;正是這份堅持,使她成為了生命的強者。漫漫人生路,不如意事十有八九,怨天尤人,無濟於事;只有為自己樹立的夢想而努力拚搏,不斷堅持,才能不斷進取,不斷超越,才能讓我們的人生之路更加寬闊,更加美麗絢爛!如果我們都像志華姐姐那樣展開隱形的翅膀,那一群翱翔在天際的雄鷹就是我們!!

您正在瀏覽: 傷身不損志,無手不殘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身不損志,無手不殘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