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的第一個晚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第一個晚上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時我的室友是外地人,所以她要那天晚上借住在我家。因為那天我也約了另外的一個朋友去找暑假工。但因為他那裡今年說不招暑假工了。

  我就帶着我的朋友和我的室友去了河邊,看到嘍,湘江河漲到了一個境界。甚是壯觀。除了我的朋友,我和我的室友都是穿着拖鞋趕回的家,已經完全不要什麼面子了。只想着趕快逃離學校。回到家。所以那天晚上很多水。我們就在外面踩了一晚上的水路,真的,我很喜歡玩水。但比起去遊樂園,我更喜歡去水上樂園。但同時我也不會游泳。讓我以後會學會的。

  當天我們玩的很晚,走路過去的時候進入了一個地下通道,最後我上來的時候發現到了一個全新的世界,作為三個人之中有兩個衡陽本地人也是很無奈,當天拍了很多照片,也玩得很瘋,總體來說還是很開心的,至於每次玩完之後腿都酸痛,也是很歷歷在目的。

  那是放暑假的第一個晚上,睡得跟平時一樣,但起得晚了很多,那一天我送完室友上車,就回到自己的卧室補了一天的覺,補完覺之後,我的暑假正式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第一個晚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第一個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