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母要的很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要的很簡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們要的很簡單 

  我和他是朋友,我們平常都叫他王子。因為他面對所有人都是那張可愛又和藹酷帥的臉,他有個幸福的家庭,還有一個體貼又愛他的女朋友。他很幸福,至少在我眼中我是這麼認為的。他脾氣很好,可能是他繼承他父母的吧,如果我媽也那麼能忍耐就好了。有一次去王子家玩時,看見他媽媽一直在干那些所謂婦女包攬的”家務”。我心一陣痛,那虛弱的表情似乎跟誰一樣…。. 

  我想了很久,腦子裡突然炸了一下…我想起了我的媽媽,她生病的時候還做家務那一次。 

  我主動的上去幫了阿姨的忙,她微笑的說:我沒事。我能看出那一絲微笑的勉強,我搶了過來說:我來。這次她沒有拒絕,我對王子說:下次要你幫了喔。王子眼睛里有些淚光,他媽媽也去房間睡覺了。睡了很久很久,王子叫我在他家住,他想問我些問題。我並沒有拒絕,因為他似乎開始想懂些了什麼了。那夜他問了許多問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個我從沒想過問的問題。”父母需要的什麼”我開始想平常我送媽媽禮物時,和媽媽跟我在一起時的媽媽的表現。從那刻,我發現父母怕孤單,有我們陪他們在一起,他們就會很高興。想起我之前,一個星期只見媽媽兩次面,那還是缺錢的時候。那夜開始我開始內疚了,第二天早上我馬上回家,看見媽媽睡在沙發上,餐桌上還有晚飯。那晚飯似乎沒動過,我叫醒媽媽,她激動的看着我。我能看出她內心的喜悅,她昨天似乎是一個人過的。昨天我姐聚會在同學家住,我爸打了一夜的牌,而我也住在王子家。 

  我去把餐桌上的飯熱了以後,和媽媽一起吃。她臉上露出了一抹微笑,我內心的愧疚月來越深了,我吃完那些東西。我吃到的並不是美味,甚至有些過期的感覺。但我吃到了一種情感,那一種孤寂的感覺也進入到我心裡。我的心痛了很久才醒過來。 

  從那天開始王子變了,我也變了。 

  原來父母只是要我們和她們在一起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父母要的很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要的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