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考完試,回宿舍。很多人都回宿舍了。在路上也有和朋友一起聊了一聊。那個朋友是自己初中的朋友,其實我們兩個人沒有什麼聯繫,畢竟我們兩個人的性格都算是比較內向的。他是比我還要內向的那一種人,但是因為最近他和自己的好朋友發生了一些矛盾,然後可能就開始適合去交新的朋友嘛,所以他現在見到我的話,也會跟自己聊一聊天,很快樂的聊天。

  然後他就跟自己說,我們下次回來的時候要讀三個月。然後他就想要走路,其實他的家裡離家很遠,就是他的家離學校很遠,可是他也是跟自己一樣是很戀家的人,其實跟初中的朋友相比的話,就是我們初中的那一個學校的那一些人都會特別的戀家,因為上了高中后,有和初中的那一些朋友同學,再和其他朋友的不一樣的地方,其實很大的一點就是初中的朋友他們可能不會有那麼強的忍耐力,而且想回家的話就會立馬請假回家,其實都是因為初中壓榨的太過分了。

  很多時候都是帶病上課的,而且學校的請假流程特別的麻煩,老師也管得特別的嚴,所以那個時候我們基本上沒有怎麼請假的,但是上了高中之後,可能就是之前被壓制的太過分了,所以現在突然間那一種本性就暴露出來了,而且沒有一點的節制,可能就是那一種自制力在初中的時候被花費光了,所以現在突然間就彷彿出生的朋友都會比較任性,彷彿從那一個學校出來的學生都會沒有好好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可是之前那一個初中學校的畢老師跟我們說,在那個學校出來的學生都不會太差,因為他們的忍耐力都很強。

您正在瀏覽: 初中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