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失望中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失望中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好! 

聽說你這次期未考試考砸了,很沮喪。作為你的朋友,我想對你說的是:“不要灰心,我們都很棒!”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雖然我們都要面對生老病死,但世界上不可以缺少我們任何一個人。我們可以向世界高喊:“我很重要!” 

的確,我們每一個人都很重要。如果沒有你,你的媽媽面前就少了一個唧唧喳喳的小精靈;如果沒有你,老師會失去一個頑皮可愛的學生;如果沒有你,你的朋友會失掉一個忠實的夥伴;如果沒有你,你的父母、老師、朋友都會非常難過。朋友,你體會到“非常”二字的份量嗎!? 

我們真的不笨,問題是你肯不肯下功夫。只要你的方法正確,再勤奮一點,一定可以拿到好的成績。就好比在田裡埋下一粒種子,即不澆水又不施肥,它怎麼會有收成呢?相反,你下工夫精心澆水施肥,種子有不長大的道理嗎?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一樣,一份耕耘一分收穫,只要你用心了,你勤奮了,就一定可以成功 

我們無法成為別人命運的主宰者,但是我們至少可以主宰自己的命運。命運就在你自己的手中,關鍵看你如何去把握。只有這樣,才能活出一個真正的自我,才能活得漂亮、有骨氣。不管你在哪個方面,都是佼佼者,你都應該去發揮你的長處,讓它儘可能地繪出你精彩的人生。其實我們都很棒。有時不是不能,只是你肯不肯,給自己多一個機會,請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美國總統林肯在22歲時經商失敗,23歲競選會議員失敗,27歲精神崩潰,29歲競選周議長失敗,34歲爭取國會提名失敗,39歲競選會議員失敗,46歲競選參議員失敗。47歲競選副總統失敗,49歲競選參議員失敗…他的一生都在失敗中前進,可他百折不回。每次失敗后,林肯都會鼓勵自己:“這不過是滑了一跤而已,並不是死了爬不起來了。” 

林肯的一生書寫了一個偉大的真理:除非你放棄,否則你就不會徹底被打垮。 

朋友,新學年已經來臨了,忘記過去吧,邁出你成功的第一步,期中考試我等你的好消息!

  祝你

  學業有成!永遠開心!

  你的朋友:姚詳泰

  2007年11月06日

  學生:姚詳泰 

學校:永春縣桃城鎮鵬翔小學四年級(1)班 

電話:0595-23853831 

地址:永春縣桃城鎮大路頭後街八十三號 

郵編:362600 

指導老師:林玉蘭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失望中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失望中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