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lu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u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Lu

lu 標籤:blue作文

  前幾天去奶奶家,佳豪也在,好久不見,真是越來越可愛了。棕黃的牛仔褲和呢大衣,還有一頂福爾摩斯型的帽子。呵呵! 

  我問他:“你幾歲了啊?” 

  “6歲!”說完,就把嘴巴撅地高高的。 

  “在幼兒園有沒有欺負同學啊?” 

  “沒有”,他馬上否定了,“都是他們欺負我的!”接着又裝出一副委屈的樣子。 

  小舅媽聽見了,用略帶甌北的口音說:“沒有啊?那上次是誰的老師打電話給媽媽啊?” 

  “不是我,我沒有。”他大聲地叫道。 

  “別叫啦,嗓子會叫壞掉的,知道你沒有。” 

  之後,他就去院子里玩了。他跑得好快,奶奶叫他跑慢點,小心摔倒了!果然不出奶奶之所料。他因為跑太快,腳勾到自己的腿上摔倒了。我馬上跑上去,想扶他起來,小舅媽卻叫住了我:“晨方,別去!讓他自己起來。” 

  舅媽的行為,讓我想起了我在小學時候抄的一篇文章,內容是一個孩子在超市裡摔倒了,媽媽沒去扶,孩子自己起來了。當時老師給的評語是:抄的吧!你現在寫不出這樣的文章。因為這樣被老師從六樓叫到了三樓的辦公室。 

  舅媽一直鼓勵佳豪:“佳豪,自己起來。加油!”佳豪沒哭,自己起來了,用胖胖的小手拍拍身上的灰塵,又像剛才那樣。灰色的水泥地,顯得是那樣單調。 

  回到家,回到學校,又回到了現實中。再次看見曾經與自己好好壞壞的人,現正在冷戰。我不和你說話,你也不和我說話。就這樣,可能要延續到永永遠遠。望着教室門前的那棵桂花樹,曾經在樹下度過的時光在腦中凝結。 

  又聞到了桂花香,那種沁人心脾的清香,一直通到心臟,再到指尖,最後是全身。可是好景不長!一個星期後,卻聞不到了。只能等到來年這個時候。全身冰冷,後悔上個星期為什麼不好好的多一點的聞聞呢!當初不珍惜,現在的後悔只是回報。為什麼美好的事物不經久呢?也許是因為不經久才美好吧。 

  現在,想透了,沒什麼在人生中是至重要的。如果真的有,那只有兩樣:信仰和親情。沒有友情,友情不算什麼。 

  有些家長讓孩子從小就要知道,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即使是第100次跌倒,也要第101次爬起來。然而,在路上會遇到很多事情,那只是上帝磨練你的一種方式。我們要知道珍惜,珍惜現在所有的,莫認為現在的一切是理所當然,那麼當你理所當然的失去時,陪伴你的只會是理所當然的後悔。 

  低頭看看,單調的水泥地——腳下的路還長……

您正在瀏覽: lu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