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穿媽媽的高跟鞋——luxiaoya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媽媽的高跟鞋——luxiaoya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穿媽媽的高跟鞋——luxiaoya 標籤:媽媽的高跟鞋作文 高跟鞋作文 blue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星期天,我把拖鞋送到鞋櫃的時候,看到了媽媽的紅色高跟鞋,心中禁不住想試試,反正媽媽不在家,不用挨罵。

  我模仿媽媽穿高跟鞋的樣子,往自己的腳上套,可是穿上去站起來身體卻搖來搖去站不穩,差點摔一跤,還好後面有沙發。讓我躲過一劫。我的倔勁上來了——我就不相信我不能穿媽媽的鞋子走路,,看平時媽媽穿着鞋子走路是多麼自然、輕鬆,我一定可以做到的。我重新站了起來,扶着桌子邊,一步一步走,走了一圈,挺高興的。這時候,我聽到了我的同學“文文”在外邊叫我,我可高興了。邊向門口跑,便叫她快進來。心裡想着讓她看我穿高跟鞋的樣子,已經忘記了自己腳上正穿着媽媽的大鞋子,剛跑了兩步,就“砰”的一聲重重摔倒在地上,一隻鞋子在腳上,另一隻鞋子已經到了門口,剛進來的文文笑得直不起腰。“腳好痛啊!”我呲牙咧嘴地,眼淚快出來。我越是痛苦的樣子,文文越是笑,邊笑邊打趣:“我只聽說過穿小鞋不舒服,沒有看到穿大鞋也這麼狼狽啊!哈哈。”這時,我的心涼了,臉上無光彩,嘴巴撅了起來。

  文文把我拉起來,我歇了會兒,腳不痛了,穿着自己的鞋子,一種舒服的感覺湧上心頭。鞋子還是自己的好啊,想走就走,想跑就跑,想跳就跳,多爽!不知誰說過——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我算服了。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穿媽媽的高跟鞋——luxiaoya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媽媽的高跟鞋——luxiaoy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