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學期新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打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推移新學期來到了。今年的我來到了初三的課堂,初三是初中最關鍵的一年,初三學好了考上一個好的高中就等於一隻腳跨進了了一個好大學的校門。而這初三的上學期尤為最要,一切新知識都將在上學期里學習,因此這個學期我要以高標準來要求自己,爭取在期末考試中衝進錢80名。以下就是本學期我對自己的幾個要求。

  1: 上課不能與四周的同學說話,私下搞小動作,要絕對認真的聽講,仔細的做好每一門學科的筆記。

  2: 老師每堂課課後的重點內容都要儘快到組長那背會。

  3: 仔細完成每門科目的作業,第二天按時交給組長,每個禮拜都要將作業本帶回家給奶奶檢查。

  4:老師抽查背誦作業或筆記作業時一定要過關!

  以上就是我此學期里我對自己的要求,望奶奶監督我完成以上要求,助我衝進前80名!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