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學期 新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 新打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愉快而舒服的假期過去了,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季,這意味着新學期開始了。在這充滿收穫的喜悅的季節,我們步入了新的校園,要做好投入到新的學習生活的準備。在過去的日子裡,無論你是否擁有歡笑,是否擁有陽光,那都是往日的回憶了,請用一把堅固的鎖把它封起來吧!

                         “一個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所以我們在新學期的開始就要有嶄新的面貌,丟掉以往的壞習慣,堅定信念、充滿自信、勤奮努力... ...這些都是走向成功的必要條件。新的開始,就要有新的計劃與目標。首先,我覺得課上聽講是很重要的,在高中的生活里,時間的寶貴是眾所周知的,只有在課上認真聽講,課下才會有更多的時間學習更多的知識。其次,每天要積累一定數量的詞彙,為寫出好文章奠定基礎。最後,在每一階段的學習生活后,總結經驗,彌補自己的不足,並鼓勵自己日後要更努力,勇敢的面對困難,戰勝挫折,將成功路上的絆腳石變為墊腳石,一步一步奔向成功。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在這青春年少時期,我們要珍惜時間,用自信與信念作土壤,用勤奮與努力作肥料,澆灌出最耀眼奪目的理想之花!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 新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 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