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在世,困難再所難免,有些人遇到困難是一聲嘆氣:“哎!我怎麼這麼倒霉!”有些人遇到困難堅強的說:我要打敗你,要知道世界如此之美,我們要用美好的心靈去看世界。

  翻開古今中外名人錄,有那位有成就的人沒有經歷過困難?他們是向困難挑戰的勝利者。

  美國着名作家,海倫,一歲半就雙目失明,雙耳失聰,命運對她是殘忍的,但是,她憑着自己的堅強不屈的精神和老師的幫助,向自己的困難發出挑戰,終究戰勝了她心理上的陰影,跨入了美國着名學府——哈佛大學,成為美國的着名作家。此外,愛迪生,列夫,托爾斯泰,愛因斯坦等,都是戰勝了困難,取得成就。

  偉人之所以是偉人,就在於他們不被困難所束縛,而是主動迎擊從而打敗困難,成就一番事業,他們都用了美好的心靈去打探美好的世界。

  相反,面對困難,項羽的“拔劍自刎”可謂面對困難的懦夫,就是因為兵敗,無顏見江東父老嗎?就因大勢已去而不肯東山再起嗎?就因為困難的挑戰而放棄生命嗎?這些都是愚昧之舉,不足以後人珍惜。他們這類人,都是困難的階下囚。被美好的世界所葬送。

  睜開眼吧!還在沉睡的人們。覺醒吧!掙扎在苦惱中的人們,要知道主動迎接困難,才能打敗困難,不被困難所束縛。別再說聲:“哎!我多倒霉。”多說聲:“困難,我要打敗你。”雨後初晴,必見彩虹,讓我們走出困難的魔圈,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您正在瀏覽: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