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面對人生中的點點滴滴,不要總是憂鬱,總是悲傷。紅樓夢裡的林黛玉,自小父母雙亡,她不但沒有站起來,反而墮落下去,最終憂鬱而死。日本的一位留學生,因為一次小小的挫折而想起自殺,失敗之後,結果任何一個公司都不再錄用他。而那些胸懷坦蕩蕩的人,無一不成為世界的主流。滴下的眼淚不值錢,我們應該學會面對,學會面對挫折。多一份自信,少一份失望。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用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如果你會尋找,你就會發現生命中充滿着機會與希望。不要為一時的煩惱而抱怨上帝,應該停下來想一想,到底是誰的錯,你會發現,任何的煩惱中都隱藏着尚未被發覺的寶藏。輝煌一生的愛迪生,一生中承載着1000多項發明,為人類的文明打開了一扇充滿光明的窗戶。而他充滿感激之情的是失敗,只有無數失敗才能造就一次成功,在發明中,他每一次都是快樂的,因為他發現了失敗。我們應該學會笑,多一份感激,少一份憂鬱。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頑強的意志面對困難和挫折。當你面對困難與挫折時,你是面對,還是放棄。一位德國科學家經過六○五次失敗發明了“六○六”,面對失敗,他怯弱了嗎?世界首富比爾·蓋茨在文明天下之前,與其他公司合作處處碰壁,面對挫折,他怯弱了嗎?世界最偉大的推銷員原一平曾經在六個月沒有賣出一件物品,面對挫折,他怯弱了嗎?沒有,全都沒有。在挫折面前,我們應該股起勇氣,笑容面對,多一份勇氣,少一份怯弱。 

  朋友,打開你心靈的窗戶吧!一經推開,你會發現,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紛繁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