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冰 標籤:寒冰作文

  楔子

  很黑的夜,不見一點月光,殺人夜。

  ”娘親,你在哪,冰兒好怕。“瘦弱的人兒,微微顫顫的四處環顧,烏黑的大眼在一遍遍的尋找下失去光彩,最後變得迷茫,恐懼。單薄的身體卻受不住寒冷,漸漸被凍的失去知覺,昏倒在地。

  躺在地上的孩子不過五歲,黑如墨的長發,彎又細的眉,高挺的鼻樑,一切很完美,美中不足的是失去血色的小嘴緊擰着,讓人感到心痛。”噠噠“鞋底碰着地面的聲音愈來愈近。來者走到明顯是女孩的孩子身邊,看了看她的臉,沒有過多的言語,將她抱起。太輕的身體讓來者皺了皺眉,將她抱走。

  但是來者並沒有看到,身後的巷子里,有身影閃過。

  第一章

  清風夾着花香,吹動了窗帘,躺在床上的幼女微微動了動,顯然是醒了。”既然醒了,為什麼不起來,還要我扶你嗎“冷冷的口氣與說話者的臉形成反比。幼女動了動,依舊不睜眼,似是故意與說話者鬥氣。

  ”不聽話的孩子啊,真是欠少調教呢,紫幽。“幼女猛地睜開眼,一種殺氣直向四肢都在她身上的少年,少年訕訕下床,摸了摸鼻子,義正言辭的向她保證”下次絕不爬上去“。紫幽嘆了口氣,因為她知道讓他遵守,比登天還難。”算了,燁??。“紫幽伸出雙手示意燁??抱她。僅十三歲的少年抱起一個五歲大的孩子並不難,只是紫幽會就讓他這樣矇混過關嗎,當然不可能。剛抱起紫幽輕飄飄,一步步走向衣櫥的路程卻愈來愈重,少年的臉色愈來愈難看。

  終於到衣櫥了少年如釋負重,正放下時,被紫幽的重力帶下,身體砸在地上,下顎被砸傷,劍眉糾結在一起,可想而知,那地有多疼。紫幽在他下地的一刻便離開,現正在他面前微笑,燁??發誓絕對不去惹她,惡魔啊惡魔。

  初三:惡魔的契約

您正在瀏覽: 寒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