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萬物都有一個家,鳥的家是巢,樹的家是土地,雲的家是河流,風箏的家是藍藍的天空。他們都能在各自的家中找到快樂和溫馨。我的家是充滿陽光和幽默的村莊。 

  我的村莊有性情溫柔的老媽,勤勞又嘮叨的姥姥,神氣十足的姥爺。組成了一個和諧、幽默的大家庭。 

  我的媽媽,是個性情溫柔,不喜歡吵架的人,君子動口不動手,雖然有時我犯了錯誤,媽媽狠狠地批評了我,我覺得媽媽做得對,我應該受到批評。“孩子就像樹苗一樣,小樹苗向左歪了,大人就向右扶正了,小樹苗又向右歪了,大人就向左扶正了。” 

  我的姥姥,是個既勤勞,又嘮叨的人。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褲子弄髒了,姥姥就說:“這女孩子,怎麼這樣呀?” 

  我的姥爺愛好下棋,記得有一次,姥爺正好玩電腦,我也想玩,於是我就求姥爺讓我玩一會兒,姥爺總是不讓,氣死我啦! 

  正因為有家,所以才會有幸福,我要讓所有認識我的人知道: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