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的家。我家就像三隻小蟲一樣,因為我爸爸和媽媽的綽號里都有蟲。分別是:“懶蟲”,“網蟲”和“饞蟲”。饞蟲嘛就是我。其實也不過是饞了點嘛。有一年冬天,有一年冬天,我們回老家探望外公外婆。外婆把種在門前的辣椒來開開胃。我也想吃吃,但外婆不讓吃,說小孩不能吃辣。可以等外婆走開,我就吃了一點。啊!怎麼怎麼辣啊!救命啊!外婆循聲而來,看我辣成這樣,急忙往我嘴裡灌涼水。我的嘴巴才不怎麼辣了。所以饞蟲這個稱號便落在我身上了。 “懶蟲”就是爸爸,他星期六要到下午兩三點才起床,他還說星期一到星期五沒睡夠,要補睡。有一次星期五晚上,爸爸答應我星期六開車帶我去東方明珠玩,可都下午一點了,他還沒醒。我在情急之下喊:“煤氣漏了。”爸爸起來說:“怎麼回事。”“你不是說今天打我去玩嗎?你看現在都幾點了!什麼一諾千金啊!”可他一聽不是煤氣的事,便又睡下了。無奈,我只能呆在書房裡看書了。

  網蟲媽媽一天到晚就在電腦房裡,所以我們都不用看天氣預報了。而且衣食住行恨不得都在網上解決......

  三隻小蟲組成了一個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