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苦兒流浪記》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兒流浪記》讀後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暑假裡看了幾本書,最吸引我的是《苦兒流浪記》。

  這本書主要寫了雷米小時候是個苦兒,被小偷偷走了放在巴黎的路邊,巴伯蘭媽媽收養了她。但是巴伯蘭爸爸把雷米賣給了耍馬戲的維泰利斯,從此,雷米和維泰利斯過這顛沛流離的生活,辛好維泰利斯對他還不錯。不久,維泰利斯被餓凍死了,真是雪上加霜。好心的花農收養了可憐的雷米,雷米住了一段時間,花農遇上了麻煩,雷米又去流浪,在路上碰見了自己的好朋友馬西亞,為了報答巴伯蘭媽媽,他們共同苦攢了錢,買了一頭奶牛送給巴伯蘭媽媽,表明一片孝心,後來雷米經過千心萬苦找到了自己的母親,米利根夫人。

  讀了《苦兒流浪記》,我被雷米那不怕苦難的精神所打動,也被雷米那勤奮好學,有一片孝心的精神所感動,在這麼苦的日子裡度過了自己的童年,和我比,我實在是太幸福了。我以後要學雷米那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還要報答幫助過我的人要有一片孝心,並且勤奮好學。

  初一:kangjia

您正在瀏覽: 《苦兒流浪記》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兒流浪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