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葉的香味》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的香味》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從一棵“樹”上,摘下了一枚散發著陣陣清香的“樹葉”,這枚“樹葉”里包含了許多故事,有感動人心的,有難忘的,也有有趣的,比如:《阿凡提的故事》,《敏豪森男爵在戰爭中的奇遇》,《老鼠看電影》……

  一開始我看到題目,就想這本書一定是寫景的,不然就是寫童話故事,看了才知道,這位作家寫得真可以稱得上“妙筆生花”。

  讓我捧腹大笑的是《敏豪森男爵在戰爭中的奇記》。當那個男爵陷進沼澤時,提着自己的辮子,把人帶馬的從沼澤里拔了出來。雞媽媽和雞爸爸生了一隻小黑雞,傳有名字越長,活得越長。於是就起名叫“我們的小嬌嬌藍眼睛綠嘴殼紅冠子飛毛腿機智的腦殼黝黑的羽毛爸爸媽媽的小寶物”哎呀!真是又美又長。有三十六個字。之後,來了一隻狐狸,因為名字太長,雞媽媽還沒來得及喊完名字,小雞就被叼走了。若是說,小黑雞更名叫小黑黑,也不會造成這樣的慘劇。母雞為了讓小黑雞長壽,失去了本身心愛的孩子,這理解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這就是這片“葉子”的一點故事,它陪我過了一個有意義的暑假。

  江西上饒上饒縣上饒縣二小六年級:小馳塘

您正在瀏覽: 《樹葉的香味》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的香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