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是什麼東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什麼東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什麼東西?科學家說;”快樂就像研製出來的新成果"老師說;”快樂就像是送走一批又一批的棟樑”小孩說;”快樂就是可以無憂無慮地玩耍”...... 

  對於快樂一詞的看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在不同年齡段的人看法各會不同,而快樂對於我們來說,並不陌生了.小時侯,快樂就是呀呀學語,學走路,和小朋友一起玩耍;長大后,快樂就是完成作業,上網,看電視,......我也不知道成年後的快樂對我們意味着什麼,但只要有一種快樂的心態去面對每一件事,哪怕它是生活中多麼不起眼的事情,在公交車上,把讓座當成是一種快樂;在別人有困難時,把幫助當作是一種快樂,總之,快樂無處不在,只要有雙發現快樂的眼睛,那麼,你將感覺到快樂縈繞在你身旁. 

  快樂最重要的還是心態,有兩個人同時被一家公司聘用,但不同的是.第一個人總是悶悶不樂,而第二個人卻是興高采烈,然而半年過去了,第二個人的職位一升再升,第一個人還是保持原樣,第一個人很不解的問第二個人;為什麼我們同一時間進入這家公司,做的工作也是一樣的,我為什麼卻沒有升職,而你是一升再升?”第二個人的回答很簡單;因為我把每一次的工作都當作是一件快樂的事情”第一個人聽完頓時大悟,幾個月後,第一個人也升了職位. 

  快樂是摸不着看不透的,其實每個人都擁有快樂的,只是沒有發現而已,快樂就藏在自己心裡.不要因為時間太久,而慢慢淡忘,要以快樂的心態去面對人生以後的路,因為,路很長,我們看不到盡頭,快樂一點,好好走人生路!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什麼東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什麼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