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是什麼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什麼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什麼?是花錢如流水嗎?不,不是的。只要一家人和和睦睦,常常說說話,談談天,吃完飯一起去散散步。這時,你一定會很幸福,快樂。

  快了是什麼?是一天到晚守在電腦前嗎?不,不是的。只要你好好讀書,考得好成績,讓老師,家長表揚,同學們像你投來了羨慕的眼光,這時,你一定會幸福,快樂。

  快樂是什麼?是整天“抱“着個大彩電不放嗎?不,不是的,只要多交交朋友,和同學一起去玩玩。這時,你一定會幸福,快樂。

  快樂是什麼?是到處追跑打鬧嗎?不,不是的。只要多多看書,多增長增長知識,在課堂上,當老師提出課外的問題,你就可以倒背如流。這時,你一定很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什麼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