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後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娘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後娘 標籤:後娘作文

後娘 <五>開始思考  

  這幾天,我一直在醫院躺着,偶爾看些漫畫,因為自己並不識得幾個字。爸爸不常來,公司的事很多,可仍要每天給我打兩個電話,“沐兒乖,爸爸回去給你買洋娃娃……”她整天在病房裡穿梭,我不開口,也不阻止,就這樣一直沉默着。住院期間,有個護士是我的特別看護,她說她叫潔。潔姐姐長得並不出眾,可笑起來卻特別迷人,她的眼眸里經常清澈如水,任何時候,都看不到一絲漣漪。 

  我的病房也是特護的,只住着我一個人,可病房裡卻異常得寬敞,還在陽面。窗帘是我喜歡的天藍色,窗台上擺着幾盆植株——含羞草。我明白,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她弄的。其實我早已不願意對她抵觸,只是,倔強地不肯開口,甚至叫她一聲阿姨。她沒有像以往一樣整天在我身邊打轉,可她依舊忙碌。“潔姐姐!”突然看到潔姐姐微笑地拿着點滴瓶走入,剛開始的興奮頓時全無,“怎麼又要滴點滴啊?針扎得沐兒好疼……”潔姐姐依舊從容不迫,絲毫沒有因為我語氣的突然轉變而變得不開心,“沐兒啊,滴點滴后,你才能趕快好起來,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遊樂場玩呀!”突然,我看見遠處她正在倒水的手一顫,水瓶掉落在地上,隨後,趕忙撿起。潔姐姐奇怪地望了她一眼,又轉過頭來,“準備好哦!沐兒要聽話……”忽然她又像想起什麼的,衝著遠處的她喊道:“?羽姐,你現在有事么?可不可以幫我去醫務室拿一下橡膠帶,剛才走的有些匆忙……”“沒,沒事,我這就去。”她慌忙向外跑去。潔姐姐又像在問我,又像在自言自語:“?羽姐今天怎麼了?怎麼這麼奇怪?”她撓頭的滑稽模樣被我看到,我撲哧一笑,潔姐姐反應過來,臉刷地一紅,“快準備好!等一會兒滴點滴的時候不許哭鼻子!”我笑了,第一次看到,潔姐姐如此困窘的模樣,甚至,比她的笑還要醉人。 

  “來了!給你橡膠帶!”她突然闖了進來,臉上微微沁出些小細珠,紅紅的。“哦,”潔姐姐接過來,眼裡的笑意卻讓我感到不安,“沐兒,準備好了嗎?”我怯怯地看着液體從針口流出,屏住呼吸,一動不動地看着她。“來!”潔姐姐抓過我的手,沒等我反抗,便將針頭插進了我的血管。“好痛!”我咬緊了牙,眼淚不爭氣地落下。“沐兒!”她緊張地看着我,“很痛嗎??羽阿姨可以幫你么?”我閉着眼睛,只是低聲碎語。她把我輕輕地放在床上,朝潔姐姐抱歉地一笑‘“孩子們都很害怕疼的……”潔姐姐又綻出了迷人的笑容,“沒關係,沐兒很乖的……” 

  潔姐姐走出了病房。她坐在離病床不遠的沙發上,靜靜地翻閱着報紙,不時向我這邊看來。躺在床上,我開始回憶:爸爸叫沐槿,企業家,擁有許多資產;媽媽叫夏芫,市長的女兒,溫柔可人;她?她叫?羽,是……思考從此截斷。記憶迴環:一個月前媽媽去世,她來到了我家;兩個星期前,我嘗試着離開卻又存活下;這些日子她每天都在我身邊,我沒有剛開始那般抵觸她…… 

  紛繁冗雜,似浪潮般一陣陣襲來,將我淹沒。放下?也許……

您正在瀏覽: 後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