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中不能沒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不能沒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好爸爸,時光你別傷害她。

  ——題記

  “老姐!”不遠處弟弟嚎叫的聲音伴隨着那個既熟悉但又感覺陌生的摩托聲。是爸爸!爸爸你怎麼回來了?我疑惑着,是不是腰病又犯了?我猜測着。

  媽媽曾經對我說過,因為我的到來,放棄了他的愛好---攝影,而選擇了每天早出晚歸的工作---工人,他努力着。

  打開記憶的匣門,一直以來,爸爸幾乎每天都在忙碌着,除非下雨天等惡劣天氣的時候休息休息,幾乎每天晚上閉眼之前見不到他,早上睜開眼之後也看不見他,就這樣他落下了腰病,我擔心着。

  最近,爸爸學會了發短信,那天晚上無意見來了一條短信:“寶寶吃了么?幾點到的家?家裡冷不冷?”時間是二十一點整,發送人:爸爸。“寶寶”第一次這樣叫我,我心裡酸澀着。

  “到家的時候天還沒有黑,爸爸你的腰病是不是還犯?在哪裡還有沒有活?”發送成功。“一個小時之後,”孩子,爸爸想你了“

  度過一個不眠之夜,一睜眼,那個令人懷念的身影從我眼前晃過去,”爸爸!是你么?“”傻孩子,快起來吃飯了!“你拿起了多年從未碰過的相機,陪我去了那時候我最想去的孫子故里,極其快樂着,並痛心着。

  聽着筷子兄弟的【父親】心裡一股酸澀伴着甜甜的幸福但又夾雜着幾克拉不明液體,”希望時光慢些吧,不要在讓你變老了,我願用我一生換你歲月長流。“

  老爸;我一直認為我們之間有一層隔膜,而她不知不覺的憑空消失了,因為愛。我的記憶最深處有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幸福並快樂着。

  我有個好爸爸,時光你別傷害她。

  生命中不能沒有你——我的好爸爸!

  初三:于敏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不能沒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