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背後都有一雙翅膀,那就是夢想。有了它,我們才可以自由自在的飛翔! 

  ——題記 

 跨越世界,突破自我,那是劉翔的夢想,他用自己的雙腿,鑄就一個不斷奔跑的偉人;登上月球,探索宇宙,那是楊利偉的夢想,他用自己堅強的意志,一次又一次地克服困難……夢想,讓一個人有了動力,於是劉翔真的“飛翔”了,奔向了勝利;於是楊利偉真的登上了月球,留下了痕迹;於是我終於真的努力了,慢慢向自己的夢想邁進! 

 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憧憬大學的生活:自由,快樂,獨立,隨心所欲。我可以在大學里交朋友,學知識,見世面。於是在我步入小學的那一天,我在心裡暗暗發誓,這輩子,我一定要考上大學。從那刻起,我為之而奮鬥。 

 漸漸地,我養成了竹子的習慣,每攀登一步,都作一次小結。不論是缺點還是優點,我都一一銘記在心中。生活中,見賢思齊焉,見不賢則內自省也。學習上,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敏而好學,不恥下問。堅持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的原則。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的夢想而奮鬥,只為靠近它一點點,哪怕是一毫米,我都已十分興奮! 

 看,空中飄揚着的風箏,哪裡有我的夢想。它在風中盪呀盪,似乎要掙脫束縛着它的那根線,而線的那一頭,是我的手。我用盡自己的力量,牽扯着。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所放飛的夢想,會像我放飛的風箏的一樣,來到我的身邊。 

 每個人背後都有一雙翅膀,我用我的信念,放飛夢想。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