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序章

  我的整個童年沒有朋友,沒有父母的寵愛,只有一個孤單而冷清的家。

  生日,痛苦的回憶

  醫院裡,媽媽正努力將我帶到人間。爸爸得知媽媽難產,在趕去醫院的路上出了車禍,他走了。幾乎在同一時間,我出生了,也再次讓我失去最親的人——媽媽也走了。我成了一個孤兒。

  日子一天天過,我上3年級了。這天,是同學的生日,我買好禮物正往她家趕,準備給她一個驚喜。可當我到她家門口時,我聽到了:

  你有請左藍嗎?

  哎呀,忘了,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你應該情形。我告訴你哦,他一出生就剋死了她的父母,請她來肯定不吉利。

  ……

  她改變了我的天空

  這樣我沒辦過一次生日Party,也沒參加過,更沒有朋友的祝福。上了中學,我因一直被孤立,所以我已形成了獨來獨往的習慣。

  班裡轉來一個外地的學生,叫藍菲菲,她很受老師和同學們的歡迎,不知為什麼,我並不嫉妒。

  下雨了,怎麼辦?算了,還是乖乖的收拾好課本早點回家吧,又不會有人來接你!

  “左藍,沒帶雨傘吧?”是藍菲菲。我不理她,只是埋頭整理書本。“不要不理我嘛!我有帶雨傘來,我們一起回家吧!”

  她竟不在意我的冷漠再次與我對話,且還想幫我!可我還是不理她,收拾好課本后,我直徑走出教室。令我想不到的是她尾隨其後為我遮雨。敏感的我用軀體表示拒絕,可她還是堅持為我遮雨。就這樣,藍菲菲送我回到了家,我想那應該是我第一次感到溫暖!

  自那之後,我常與藍菲菲在一起。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逛街……我感覺我的天空漸漸轉變——從暗淡的灰色變為明亮的藍色。

  謝謝,我真正的朋友因我與藍菲菲走的太近,令班裡的同學對藍菲菲有了意見,我塞給藍菲菲一張紙條:藍菲菲,我的快樂與憂傷不需要你來分享。那隻會讓你失去的更多……

  “我只是喜歡與我迥然不同的你。喜歡你熱鬧時的孤傲與疏離;喜歡你像水中的睡蓮,恬淡又溫柔;喜歡你不關注別人的流言,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你知道嗎?你安靜美好得似一朵風中的百合。所以我喜歡與你在一起。”這是藍菲菲給我的答覆。

  謝謝你欣賞我,藍菲菲。你給了我第一縷陽光,讓我找到一種愛。同時也很對不起,你溫暖了我,而我卻讓你失去那麼多……

  尾聲

  陽光下。我與藍菲菲微笑地看着對方,陽光暖暖地披灑在我們的身上,照耀着我們幸福而又安寧的臉龐……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