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一月、傷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月、傷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什麼讓我生出一世的傷痕?憑事實,又是誰強加於我一世的憂戚?我情願這世間從來沒有對我傾吐過那些讓靈魂安詳和慾望滿足的語言,我情願這世間從來沒有對我流露過一丁點的真實。我不要虛偽的敷衍,我不要人與人之間的遷就,我不要只是為著修飾的同情與慈悲。對我而言,是被怎樣的誤會與孤獨着?沒有人靠近,沒有溫暖,也便沒有了心。

  昨日,那曾辛苦護理的花卻已凋謝,零碎的花瓣落在陽台,在凜冽的風中飄然而起,似是在訴說它的悲哀,似是對這世間那僅存的留戀,卻沒有一絲一絲的遺憾,哪怕曾經的美麗早已隨風逝去,哪怕剩下的只是數不清的殘敗。

  一切又彷彿回到最初,依舊是草長鶯飛的啼哭。我來不及分辨,再美的過程,終是要化作塵埃。該心痛?該嘆息?還是該釋懷?無從得知。風兒奏起幽深的琴曲,點滴間,踏出芳華剎那的驚羨。無奈,這漠然的感覺來自何方?我該何處去尋?

  我柔弱在一瞬,在隱隱綽綽散發著磷火的星光里,我感到恐懼,和令人窒息的難過。即使有億萬條理由讓我相信人世間有真情存在,還會出現更多更多的真情,比以往還多,可是,我只是一隻受驚嚇的刺蝟。

  曾經在很多時候,被誤會時,被隔離時,被拋棄時,我就將自己偽裝成刺蝟,不允許別人靠近。結果只是刺傷了別人,也刺傷了自己。十一月的天氣,有些許涼意,耳旁還環繞這那首“互相取暖”,卻找不到可以取暖的人。

  也許,我不是在故意防範着誰,只是輸給了對現實的抵抗,在遭遇不安的信任與虛偽的慈悲的時候,將自己封閉起來。而本該獲得的愛卻輸給了距離。無心,是因為被長久隔離,習慣了孤獨之後,再無法給予別人溫暖的心。

  而你,是否又用心對待身邊的親人和朋友?記住!我們不是一個人,我們都有權利獲取愛與被愛。所以,當覺得孤獨雨被遺忘時,那只是你給了自己一身的刺。

  若本有心,溫暖常駐。

  初三:有所得到

您正在瀏覽: 十一月、傷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月、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