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宣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宣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宣洩 標籤:宣洩作文

晴天的霹靂燒毀了手中正在讀的——《星星變奏曲 》,也許不是很恰當但是我確實沒有看到任何希望。 

  今日,認真的回想了考試當天的情況,是什麼然我如此墮落? 

  老師說是我沒有記住書本上的要點,審題不清。我說書本真的那麼重要嗎 ?古代的時候,有一些為人就開始遊歷河川,漸漸的增長資歷,那個時候一樣是有書本的,裡面同樣是記載了許多的知識,然而這些並不是人們成功的鑰匙,人們爭先的走出家門去外面的世界闖蕩,走在山水之間,傾聽溪水的流淌,傾聽大山的訴說,只有這時,才真正的體會到了世界的奧妙,真正的提煉出了自己的真知。所以我說自己的體會才是最重要的,書本只不過是前人拿來總結和記錄的工具。現在,在國際的市場上,各色商品,往往都標有中國製造的標識,我質疑什麼時候中國製造可以變為中國創造?答案很簡單,就是我們走前人的路,學前人的知識。目前的中小學生雖然在學習生活中添加了許多實踐的項目擔任然不夠滿足個人的需要,我們讀的是前人的詩是前人走過的痕迹,更多的時間我們是這樣度過的,課下也門有那個人可以去實踐,去創新的。我所反駁的,並不是讓人們放棄書本,而是提倡重視實踐和創新。

  同學說你還是可代表,怎麼還沒有別的同學考的高?在這裡我也對老師表示歉意,自己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但是,我反駁,人的職位只是在生活中爭取來的,當了課代表並不代表我就是這一科的尖子,是這一科的優秀者,所以不必將其看的有多麼重要。正如生活中的一樣,比如,這個人是個環衛員工,但並不代表他註定是他,不代表他在所有的方面都不優秀。我所反駁的,不是讓人放棄,而是需要證明。

您正在瀏覽: 宣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宣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