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逆不道的疑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逆不道的疑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逆不道的疑問 標籤:疑問作文

  今天我用這種不規則的書信方式寫文章,的確有辱斯文,但是這不重要。

  我有幾個對我們級別不是很高的寫手十分重要的問題。

  我敢說我是在質問編輯們。

  所以請知道原因的編輯或作者們認真解答。

  我很喜歡看創網的推薦文或者精華文,但卻意外地發現,他們的作者一般都是會員或者級別非常高的人。我又看了一些新手白丁的作者,他們的某些文章明明寫的非常好,文采優美,語言豐富,篇幅也不錯,可只能以普通文章形式發表。我敢說,那些新手的文章比有些精華和推薦都好,問什麼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呢?

  是因為創網也向“錢”(會員的會費)看嗎?大家都非常信任創網,所以才會把自己心愛的作品交給創網,希望您們能重視。

  還是以發表的文章數和級別來決定?如果是這樣,那就為新人的作文之路設立了不小的障礙,甚至可以說是扼殺新人的才華。假如每個人都要發100多篇文章后才能有精品或推薦,那不是太漫長了嗎?不僅如此,很可能很多人都心灰意冷喪失了寫作的興趣,那您們就喪失了一大部分讀者,或許你們覺得創網上的作文越多越好,可那樣難道不會有人覺得太??攏?患蚪嗦穡坑惺輩灰歡ㄒ?徊揭徊降刈擼??Щ嵫罷頁曬Φ慕菥丁?/p>

您正在瀏覽: 大逆不道的疑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逆不道的疑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