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對你的思念永不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你的思念永不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開在太陽下,等着你呀!努力盛開卻等不到你,雨忽然一直下,我的眼淚瞬間流下,騙自己你就要來了。但一天又一天你還沒回來,因為你的好讓我心甘情願等你。我無時無刻不挂念你,每當夜晚來臨時,我仰望夜空,我們處在同一片夜空下,我的挂念和思念將飄到你的心海,時間就是那麼殘酷,總是不等人,自己不聲不息的溜走了。不管你走得多遠,我的思念和挂念永遠跟着你走到多遠,你知道嗎?思念你已成為我每天必須做的事情。你快樂嗎?我希望你在那邊永遠快樂,我也會懷着愉快的心情等着你,但願你能快點回來,我們就能坐在夜空中共同聊天。談心事,那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夢啊!夢,是否能實現就在一念之間啊!

  當你踏着晨霧去上學,那濃濃的晨霧就是我深深的思念伴你學習,如果風兒吹過你的臉,那是風姑娘帶着我的牽挂來到你身邊,如果天上忽然下起雨,雨兒便帶着我的叮嚀,為你我之間傳遞信息。思念是花兒的芬芳是蝴蝶的翅膀,是傷心的蒲公英迷失的方向。思念在等待中絕望,絕望后又再思念又再等待,越來越不敢相信,生命中沒有你,風也溫柔雲也溫柔,等你回來,不管多久我都會永遠永遠等你,你知道嗎?其實我的心兒早就跟隨着你到天涯海角。

  對你的思念像海一樣纏綿,像雲兒那麼溫暖,像秋景那樣令人陶醉,我對你的思念永不變。

您正在瀏覽: 我對你的思念永不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你的思念永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