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明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明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中一直有着一盞明燈在照亮着我前進的方向,那就是——希望。 

  希望是我在痛苦之中的止痛藥。記得有一次,我考得非常的差,我從來沒有得過這麼低的成績,這讓我陷入深深的痛苦之中。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我不禁放聲大哭。哭着哭着,我想起了自己的希望。如果我就為那麼一點挫折就不知所措,那我該拿什麼來實現我得希望?想着,想着,想着的痛也就慢慢的消失了。對,我應該擦乾眼淚,勇敢地去面對,努力學習,實現心中的希望。 

  希望是我在迷茫之中的指路人。初二的我,不禁陷入了感情的漩渦之中,不能自拔。一切都來得太快了,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讓我失去了方向。四周白茫茫的一片,讓我失去了方向。這時我朋友就對我說:" 你心中的希望去哪裡了?你真的要拋棄它嗎?”對啊,我心中的希望呢?不是說好要為它奮鬥的嗎?我現在算什麼?我不要這樣子,我要努力,放棄那一段本不該有的感情,努力向前沖。原本白茫茫的世界,因為陽光的照射,而逐漸明亮。

  希望是我在黑暗之中的光明。初三的我,不斷的和我的好朋友發生爭吵、冷戰,這使得我非常的疲倦。我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子?初一、初二都不會這樣啊!我的世界裡面開始被黑暗包圍了。我把自己的內心封閉了起來,不願再告訴別人心中的想法。陷入黑暗中的我,找不到出口。可是,黑暗裡面總會有光明的,那便是希望。希望的出現,使得我的世界開始一點一點回到光明。希望,我要為你奮鬥,讓你變成現實。 

  人有了希望,才會有前進的動力,才會去奮鬥,去爭取,才能創造一個幸福的生活。讓我們樹立自己的希望,努力奮鬥,讓心中的明燈更加耀眼!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明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