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已變遷,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逐漸更深入地了解到我的媽媽。 

  在小的時候,我不難記得曾今有一次,我和隔壁的哥哥到山上去玩,他把我弄哭了。淚流滿面的回到家裡,媽媽看見了,就追問我:“二娃,怎麼了?趕快告訴媽媽”我於是就將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媽媽二話沒說就到哥哥家門前大聲嚷道:“你們是怎麼教孩子的,就是教他打人嗎?”只聽到媽媽和他們大聲吵鬧,弄得左鄰右舍都前來看熱鬧。 

  為了這件事,媽媽和鄰居結了怨,從此,我們與鄰居們的關係不太好,我真是無顏面對。 

  現在,我的媽媽好象是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她不再向從前那樣,與人爭吵,跟人亂罵。在現實中,她待人處事,徹底改變了,跟鄰居的關係也日漸好了起來,此時,我發現媽媽開始老了。她早出晚歸,辛勤的耕耘着,含辛茹苦的撫養着我們。 

  看着媽媽頭上蒼白的頭髮,我忍不住哭了起來,看着她枯瘦如柴的身子,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臉上的皺紋一天天多了起來,我不由得再次掉下了眼淚。 

  媽媽,對不起,全怪我小時不懂事,總是惹你生氣,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你是為了兒子不被欺負,為了我健康成長,你才這麼做的。你用兇狠的一面保護了我。你那慈祥的面容永遠留在我心中。如有人問我,世上什麼愛最偉大,我會說:母愛,母愛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我終於理解了我的媽媽。理解了世上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