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長相很普通,頭髮里交雜着幾根白髮。但媽媽最大的特點就是:待人熱情再加上??隆1鷚暈?宜檔牟皇欽嫻陌。?鵂北鵂保??宜低昴羌訃?攏?憔橢?牢宜檔牡降資遣皇欽嫻牧恕 

記得這個暑假,表哥要從汕頭(家鄉)來廣州,所以就讓他暫時住在我的家裡。媽媽知道表哥來廣州,馬上把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任何角落都不放過。把地板擦得像鏡子一樣,還把所有日用品都準備好了,吃的東西也都給他準備好了。您別以為媽媽只有對錶哥這樣好,她呀,是對誰都是如此的熱情。有時候媽媽為什麼要對大家如此熱情,媽媽只簡簡單單的回答一句:“人人都是平等的,只有我們對大家熱情,大家才會反過來對我們熱情,不是有一句話叫做‘人人愛我,我愛人人’嗎?”每當媽媽說完這句話,我總是想對媽媽豎起大拇指。 

媽媽有時候總會亮出她的“超級女聲”,我可是試過很多次啦!我做什麼事,(做作業、看書、看報紙……)媽媽就會跟在旁邊“唱”上幾句,聽完后總會使你一頭霧水。 

但是,媽媽在怎麼說我,我心裡也明白,媽媽不管說我也好,怎樣也好,打是疼,罵是愛,媽媽也都是為了我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