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媽媽是最美的,最溫柔的,最賢惠的,她們總會在後面來默默的幫助我們,所以她成了我們的依靠,漸漸地覺得她是最信任的人,最偉大的人。我的媽媽也是這麼的人,我的媽媽有一雙迷人的眼睛,表示她深情的樣子,那樣子在我的心裡是多麼的美,讓我陶醉。那笑容至少是那麼的自然。雖然我的媽媽不漂亮,但她的心是多麼的善良,雖然她不高,但她的品德是最高貴的。

  陽光明媚的一天,鳥兒在追逐嬉戲。我和媽媽在溫柔的陽光下晨跑,在路上看見一個老奶奶倒在了地上,媽媽看見便扶了起來,媽媽說:怎麼阿姨你倒在了地上,沒人來扶您?老奶奶說:哎,現在的年輕人那!都太沒有善良心了,只有像你這樣的人才是個大好人。媽媽聽了,對老奶奶笑了,事後媽媽親自將老奶奶送回屋裡,老奶奶幾次想來謝謝我們,媽媽就是不要老奶奶的謝謝,我也不知這是為什麼,媽媽給我說:做人要謙虛,要善於幫助別人,但不收他人的禮物,這就是要無私的奉獻,幫助別人。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品德高尚的人,心美,人好的人。她教了我做人的道理,你們的媽媽也是這麼的人嗎?這就是我的媽媽。

  貴州黔東南天柱鳳城鎮第一小學五年級:陸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