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課上的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上的戰爭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鈴鈴,叮鈴鈴

  “上課啦!上課啦!”正在談天的同學安靜下來,互相打鬧的同學也停了下來並迅速回到座位上,做好課前準備。

  這時,語文老師大步走進教室,清了清嗓子,開始講課:“今天我們開一個小小辯論會。”說著,在黑板上寫下了辯論的題目:小學生結伴出門旅遊行不行?

  剛寫完,顧揚揚同學就“刷”地舉起手:“我認為小學生不能結伴出門旅遊。因為社會上有許多壞人,我們年紀小,很容易受騙。”這時,正方的朱君君同學反駁道:“我不同意顧揚揚的看法。小學生結伴出門旅遊不僅可以學習獨立,還能鍛煉我們的團結精神,這樣不好嗎?”“可怎樣解決安全問題呢?”反方的一位同學立刻提出。我說:“我們可以到治安好一點的地方去啊!”還沒說完,反方就提出異議:“治安的地方就沒有壞人嗎?”“這”我們爭論了很久,勝負難分。

  叮鈴鈴,叮鈴鈴伴隨着下課鈴,激烈的“戰爭”終於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課上的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上的戰爭 暫無評論